paipai_

写一些喜欢的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(5)


长情序

长情1

长情2

长情3

长情4


贺涵看着陈俊生,开口就问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陈俊生有点紧张,“那个,我送平儿过来,顺便跟子君聊聊…”还没说完,贺涵又开口了“聊什么?”俊生还想说点什么,看贺涵一副要吃了自己的模样,还是赶紧走为上策。“那什么,我先回去了,平儿我晚点过来接。” 
 
这话没有对着孩子妈妈说,反而是看着贺涵说的。贺涵听完,不客气的说,“待会儿我带子君平儿出去吃点东西,顺便玩一会儿,再送去你家。” 
“那好,那我先走了。”俊生看着贺涵快吃人的眼神,赶紧逃离了子君的家。 
那可不得吃了他!贺涵心想,他们聊了什么?子君眼眶红红的,想必是刚哭过,是不是俊生说了什么让子君难过的话。 
 
“子君,你怎么啦?”,子君擦擦眼泪,“我没事儿,就是在担心你们的事。你们聊得好啦?”子君怯生生的问贺涵。 
 
“我把我想表达的,都跟唐晶说明白了,听不听进去是她的事,我想她需要些时间去接受这些事实。”贺涵没有把两人聊的细细跟子君说明,他跟唐晶已经是过去式了,多说无益。 
 
“唐晶情绪好吗?我想去找她聊一聊。”贺涵想着唐晶大骂子君垃圾时狰狞的样子,怎么愿意让子君去找唐晶,别人骂自己可以,但是不能说子君一句。 
 
“过段时间吧,她会想明白的。”贺涵上前抱住子君,想给她多些安慰,“没事的,我在。”贺涵温柔的吻吻子君的发。 
 
“你是不是没吃东西呢?我们带上平儿,去他最爱吃的披萨店,再顺便逛逛商场可以吗?”子君以前最爱买东西了,不知道带她去购物她会不会开心点,贺涵有点讨好的问着。 
 
在披萨店内。“妈妈妈妈,贺涵叔叔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精灵的平儿趁贺涵去点餐的时候小声在妈妈耳旁嘀咕,“我喜欢贺涵叔叔呢!外婆也喜欢,妈妈你呢?”子君听完,脸都红了,“别胡说。” 
 
贺涵在等服务员找零钱的时候,看着这会母子,一个温柔可人一个活泼可爱,笑得满脸褶子,撩倒了服务员。 
 
吃完了披萨,贺涵说带他们去商场逛逛,给平儿买玩具顺便给子君买点喜欢的东西。在香奈儿店内,贺涵给子君挑了几套衣服和鞋子让子君慢慢试。子君看着为自己忙进忙出的店员,想起来半年前她也是这样,给贵太太们忙进忙出,赔着笑脸,有点恍惚的感觉。一切都是经历,都让你成长,子君心里想着。 
 
最后挑了一套衣服和一双好看的鞋子,不过是子君买的单,理由是,贺涵给平儿买了好多玩具了,不能再破费了。贺涵呢,其实很少与女孩子逛商场,虽说男士买单是礼仪,但是子君有子君的坚持,还是依了子君吧。两人的事儿刚有点苗头,可不能在这时候给子君自己想豢养她的感觉,不过还是悄悄记住了子君衣服尺寸还有鞋子尺寸,想着以后直接挑好送给子君,这样小白兔就没得拒绝啦。 
 
逛完商场都晚上八点多了,子君想着明天平儿还上学,就说先送平儿去陈俊生那儿。出了商场才知道下雨了,冬天的雨湿冷得刺骨,贺涵把车上的暖气开得更强一些。在车上,平儿说,“妈妈下雨了?要记得带伞哟!上次咱们回家的时候淋了好大的雨,好冷呀。”(平儿说的是上次子君接平儿回家,遇上下雨,抱着平儿走了很久才打到车那次。)“知道啦!平儿都知道关心妈妈啦。” 
 
贺涵听着母子俩的对话,眼里都是心疼,透过后视镜看了他们好几回,有我在,再大的风雨你们都别怕,再也不需要担心了!贺涵在心里,郑重的承诺着。 
 
*有孔先生在,子君和平儿再也不用淋雨了。好暖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7)